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校综合性交叉学习网上选课的通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2-09-19
阅读量:713次

为充分运用我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优势突出的有利条件,使青年教师更快地适应学科和科技变化新趋势,学校于2005年起实施青年教师交叉学习培养计划,每年开设两期全校综合性交叉学习课程。按照交叉学习培养计划,结合学校实际,2022年下半年确定开设《生命科学导论》等7门课程,现将网上选课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相关注意事项

1.根据《关于公布浙江大学各类专业技术职务任职基本条件的通知》(浙大人发〔2020〕32号)文件精神,申报高校教师高级职务者,要求具有交叉学习、进修的经历,其中申报正高职务者应完成3门交叉学习课程。(附属医院卫生技术高级职务人员兼评高校教师高级职务者,可不做要求)。

2.参加综合性交叉课程学习的教师,在3-5年内每人要求主修3门课程,其中2门须为跨学科门类课程。建议理工农医学科类的教师与人文经管学科类的教师尽量互跨学科门类进行选课,通过交叉学习和交流,拓展学科思维,开阔学术和研究视野。

二、网上选课及课程信息

1.选课时间及选课方式:9月16—22日期间,根据“交叉课程网上选课手册”(请点击查看)进行选课。为保证教学质量,同时不影响教师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每人只任选1门课程,每门课程限选50人。

为充分发挥综合性交叉课程作用,欢迎感兴趣的教职工参与选修。

2.课程信息:请点击网上选课系统查看每门课教学计划、授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等。

3.课表及选课名单如下:《 2022年下半年综合性交叉学习课程表 

  (1)《生命科学导论》

(2)《创新药物研发理论与实践》

(3)《中国与杭州专题十讲》

(4)《心理学及其应用》

(5)《新闻与传播前沿》

(6)《脑科学导论》

(7)《茶文化、茶科技与茶健康》

另外,人力资源处协同图书馆开设了图书情报学等相关讲座(请点击“讲座信息”进行查看),各位老师可根据个人兴趣与实际需求自由选择(此类讲座不计入申报高校教师高级职务者要求的交叉学习、进修经历)。

三、成绩查询

已选修的交叉课程成绩查询网址为:http://hrm.zju.edu.cn/,用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个人信息”进入“资格类信息”进行查询。

 

未尽事宜,请联系:郝老师88981024。

选课技术咨询:陈老师15258861647。

                                                                                                                               

 浙江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9月16日